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26亿ABS被终止后 富力地产再度启动配股融资

2020年09月16日 14: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盛证券根据2020年半年报测算,富力地产若想要达到“橙色档”“黄色档”或“绿色档”要求,有息负债规模至少需要分别压降约350亿、450亿和700亿元
资料图:富力地产旗下的富力中心。9月15日晚,富力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配售2.57亿股新H股,预计配售所得款净额为24.98亿港元,将全部用于偿还公司的境外债务性融资。

  【财新网】(记者 王婧)在26亿元ABS被终止发行后,负债高企的富力地产(02777.HK)再度启动配股融资。9月15日晚,富力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配售2.57亿股新H股,预计配售所得款净额为24.98亿港元,将全部用于偿还公司的境外债务性融资。

  富力地产是一家总部位于广州的大型房企,2005年在香港上市,其股份分成内资股和H股两部分。在此前若干年内,其内资股占比68.49%,H股占比31.51%。2019年12月,富力地产上市14年后首次增发,筹资37亿港元全部用于偿债。其内资股的占比降至63.14%,H股占比升至36.86%。(详见财新网报道《富力地产上市14年首次增发 筹资37亿港元全部用于偿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