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电福新即将从港股退市

2020年09月18日 22: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电福新将于9月29日上午9时起自香港联交所退市;上半年公司净利18.94亿元,同比增长6.17%
华电福新是华电集团旗下的清洁能源上市公司,2012年6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陈雪婉)五大电力央企之一的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华电集团)旗下港股上市公司——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00816.HK,下称华电福新)即将完成私有化,计划于9月29日上午9时起自香港联交所退市,股票最后交易日为9月21日。

  华电福新是华电集团旗下的清洁能源上市公司,2012年6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注册资本84.08亿元人民币,拥有包括水电、风电、太阳能、分布式、煤电、核电和生物质能等多种发电类型。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