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加州法官阻止特朗普下架微信 和美商务部多轮激辩

2020年09月20日 23: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微信案的代理律师称在法院最终判决前该禁止令都将一直生效,但美国政府大概率会立即上诉,微信在美命运将取决于上诉法院判决
美国微信用户联合会表示,判决颁布之后,输的一方可以迅速上诉到美国联邦第九巡回法院,就禁止令的问题上诉法院将重新审核。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钱童 实习记者 杜知航)法院的临时禁令暂时拯救微信免于在美下架。加州当地时间9月20日上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联邦法院法官劳雷尔·比勒(Laurel Beeler)签署一份判决书,暂时批准在美国全国范围内禁止执行特朗普总统令中关于封禁微信的规定。

  此前的8月6日,特朗普签署总统行政令,以威胁美国国家安全为由,要求自9月20日起,将在美国司法管辖权内,禁止涉及与腾讯或其子公司开展的与微信有关的任何交易。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