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原董事长被查 两年前遭免职

2020年09月21日 22: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现年59岁的苗玉刚在天津轨交集团担任董事长四年; 2018年8月,其因“不作为不担当”、天津地铁建设落后被问责免职
资料图:苗玉刚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天津轨交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苗玉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9月21日晚间,天津市纪委监委官网发布上述消息。

  天津轨交集团是天津城市轨道交通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主体,由天津市国资委实际控制。苗玉刚自2014年担任该公司董事长,任职四年后,于2018年8月因“不作为不担当”被问责免职。一同被免的还有天津轨交集团总经理刘玉琦。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