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东健康半年卖药77亿元 京东持股超八成

2020年09月28日 07: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京东健康的主要收入来自自营医药和健康产品的销售,商品收入占比约87.6%
9月27日晚间,京东健康在港股披露招股书显示,2020年上半年,京东健康营收88亿元,同比增长76%,因为A轮优先股公允价值增加,同期亏损54亿元。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 刘登辉)京东系公司加快上市步伐,达达京东数科之后,京东健康赴港上市。9月27日晚间,京东健康在港股披露招股书显示,2020年上半年,京东健康营收88亿元,同比增长76%,因为A轮优先股公允价值增加,同期亏损54亿元。

  2017年到2019年,京东健康的营收从56亿元增长到108亿元,经调盈利从2.09亿增长到3.44亿元。

  公司在招股书中暂未披露此次IPO的融资规模,接近交易的人士向记者透露京东健康此次上市募资规模在10亿到20亿美元之间。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