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延长石油原董事长沈浩受贿超2000万元 或判刑11年

2020年10月08日 16: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03年至2017年,沈浩在项目合作、工程承揽、职务晋升等方面,为21人或其公司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这些人贿赂共计2138万元
资料图:沈浩。图/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延长石油)原董事长沈浩,共计收受贿赂超过2000万元,检察机关建议判处沈浩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200万元。中国检察机关门户网站12309中国检察网9月25日披露的起诉书如是显示。

  宝鸡市检察院在4月7日印发的起诉书中显示,2003年至2017年,沈浩在项目合作、工程承揽、职务晋升等方面,为21人或其公司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这些人贿赂共计2138万元,包括超过7.2公斤黄金(折合人民币约238.7万元)以及金盘一个(价值人民币98万元);收受的现金币种则包括人民币、美元、英镑、港币、加元、欧元等,另还有购物卡、住房租赁、房屋装修等。沈浩已退缴前述所有赃款。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