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惊现“伪度假”旅游 开售即日机票售罄

2020年10月11日 14: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不少国家和地区都推出“伪出国”、“伪出境”度假体验活动,包括飞行度假及邮轮度假
香港快运(HK Express)于10月9日下午推售1.5小时的“环港游”低空城市观光飞行机票套餐,开售数小时即售罄。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新冠肺炎疫情重创航空及旅游业,早前被国泰航空(00293.HK)收购的廉价航空公司香港快运(HK Express)另辟蹊径“自救”,于10月9日下午推售1.5小时的“环港游”低空城市观光飞行机票套餐,开售数小时即售罄。

  香港快运将这一计划命名为“UOFlycation”,UO是香港快运的航空公司代号,Flycation则是结合了Fly(飞行)及Vacation(度假)而组成的“飞行度假”。疫情当下,不少相似的度假模式涌现,例如当前香港不少酒店因旅游业停滞而大力推广“Staycation”(居酒店度假),供市民在当地酒店里“伪度假”。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