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蔚来股价大涨23% 摩根大通上调预期至40美元

2020年10月15日 14: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蔚来、小鹏、理想三家美股上市新能源车企近期均受市场看多
蔚来汽车在今年度过了资金困难时期,先是获得合肥政府战略投资,后又增发股份进行募资。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蔚来汽车(NYSE:NIO)股价在美国时间10月14日达到历史高点,当日收盘价为26.5美元,相较前一个交易日暴涨22.57%。相比今年3月的2.21美元年内低点,蔚来股价在七个月时间上涨近11倍。

  市场看多是蔚来汽车此次股价飙升的直接原因。摩根大通10月14日将蔚来评级从“中性”上调至“增持”,同时将股价预期从14美元上调至40美元。摩根大通称,蔚来股票可在2021年6月达到目标价。花旗银行也在14日将蔚来汽车评级提高至“增持”,同时将目标价从18.1美元上调至33.2美元。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