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州浪奇前三季预亏超8亿元 虚假贸易或为上下游提供资金支持

2020年10月15日 16: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州浪奇称,公司在对化工品贸易业务存货进行盘点核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存货真实性存疑
10月14日晚间,广州浪奇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亏8亿元至10亿元。其中仅第三季度就预亏了6.9亿元至8.8亿元。图/广州浪奇网站

  【财新网】(记者 王婧 卢羽桐)5.7亿元存货不翼而飞,或许仅仅是广州浪奇(000523.SZ)涉嫌虚假贸易的一部分。10月14日晚间,广州浪奇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亏8亿元至10亿元。其中仅第三季度就预亏了6.9亿元至8.8亿元。

  这与2019年同期的净利润相去甚远。财务数据显示,广州浪奇在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盈利4211万元,其中2019年第三季度实现盈利1595.62万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