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台积电表态四季度不会向华为供货;“淘宝台湾”2020年底停止运营;蚂蚁金服被传将被特朗普政府放入黑名单

2020年10月16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美法官认为美政府就微信禁令上诉无用;国家网信办拟禁止强制用户订阅公众号;中国票房成2020年全球第一
美国时间10月15日,美国加州地方法官劳雷尔·比勒(Laurel Beeler)在听证会上表示,美国政府就她此前针对微信禁令作出的裁决上诉,她不认为这将改变此前的结果。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国家网信办:拟禁止强制用户订阅公众号

  10月15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关于《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中初步规定,公众账号信息服务平台未经互联网用户知情同意,不得强制订阅关注其他用户公众账号;公众账号生产运营者不得批量注册、囤积或非法交易买卖公众账号。

  美法官认为美政府就微信禁令上诉无用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时间10月15日,美国加州地方法官劳雷尔·比勒(Laurel Beeler)在听证会上表示,美国政府就她此前针对微信禁令作出的裁决上诉,她不认为这将改变此前的结果。9月20日上午,比勒法官签署判决书,在美国全国范围内暂时禁止执行特朗普总统令中关于封禁微信的规定。10月2日,继补充证据申请叫停禁令的法官重申后,美国司法部代表美国政府将此案上诉到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