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法院再发禁制令 全面叫停特朗普TikTok禁令

2020年10月31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0月30日宾夕法尼亚州法院再次发布初步禁制令后,特朗普的TikTok禁令全部被暂停
美东时间10月30日下午,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法院法官Wendy Beetlestone发布初步禁制令,暂停美国商务部发出的、自11月12日起全面封禁TikTok的禁令。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知航)TikTok在美遭禁正通过上诉方式争取权利。美东时间10月30日下午,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法院法官Wendy Beetlestone发布初步禁制令,暂停美国商务部发出的、自11月12日起全面封禁TikTok的禁令。

  本次诉讼由三名TikTok网红制作人提出,他们分别是Douglas Marland, Cosette Rinab, 和Alec Chambers。

  先前在TikTok诉美国政府案中,华盛顿特区法院于9月27日发布初步禁制令,叫停了特朗普TikTok禁令的一部分,即暂停于9月27日在全美下架TikTok的内容,但保留了行政令中11月12日起禁止美国网络服务商为TikTok提供服务的规定。(详见《TikTok续命 华盛顿法院“部分”暂停特朗普行政令》)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