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丰疆智能有意科创板上市 获腾讯深创投中源投资

2020年11月06日 12: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智能农业软件和机器人解决方案供应商,估计总融资约4亿元
丰疆智能当前的产品组合覆盖了智能农机、智能畜牧和智能农产品物联网解决方案,目前量产的产品包括智能插秧机、智能植保机、智能收割机,客户包括江苏农垦、先正达、星巴克等。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资本正源源不断进入智能农业领域。两名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专注精准农业的人工智能(AI)软件和机器人解决方案供应商丰疆智能近期获得腾讯深创投等注资,A轮融资估计约4亿元,该企业有意未来赴科创板上市。

  上述人士表示,此轮融资中,腾讯注资约2亿元,深创投、香港伟润投资,及早前投资的大湾区共同家园投资等,合共投资额2亿元,A轮总融资额估计约为4亿元,目前交易还在交割过程中。

  翻查香港工商资料,香港伟润投资是中源国际资本的关联公司,专注科技和医疗领域投资。大湾区共同家园投资则成立于2018年,初始股东包括华润招商局中国太平保险粤海控股等。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