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小马智行彭军:无人驾驶汽车产业化至少还有两个挑战

2020年11月07日 15: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个是技术无人化,这依赖于技术本身的提升,车本身的软硬结合和稳定性要有更好的提高,一个是如何降低成本,规模化量产
资料图:彭军。

  【财新网】(特约记者 于达维)大量资本和企业涌入无人驾驶行业,量产上路需满足那些条件?11月6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成立四年的智能驾驶公司小马智行发布首条自动驾驶系统产线,用于L4级别自动驾驶软硬件系统PonyAlpha X的标准化生产,现已开始小规模生产。

  小马智行同时宣布获得由加拿大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OTPP)旗下教师创新平台(Teachers’ Innovation Platform, TIP)领投总计2.67亿美元的C轮融资。此轮其他投资方还包括Fidelity China Special Situations PLC、五源资本(原晨兴资本)、锴明投资、斯道资本等小马智行现有投资方。小马智行本轮投后总融资额超过10亿美元,投后估值超53亿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