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im Hortons称10年开店1500家 国际咖啡品牌逐鹿中国

2020年11月07日 16: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Tim Hortons中国此前引入了腾讯的融资,公司表示将用这笔资金进一步扩大数字进出设施的建设,加速数字化升级
2020年10月17日,上海,Tim Hortons 咖啡馆。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加拿大咖啡品牌Tim Hortons进入中国已有两年,仍在加速扩张。11月6日,Tim Hortons中国区CEO卢永臣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称,目前Tim Hortons的短板依然是品牌知名度,现阶段最重要的任务是迅速、大量地开店扩张。

  “不会不计成本的去扩张,一定会把单店模式摸出来以后才会大规模去复制。目前各个城市的门店流水都是正向的,但全局盈利可能每个城市需要几十家的规模。”卢永臣称从长期的盈利计划上看,总部的投入也需要靠规模效应去摊薄,因此不会盲目扩张。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