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被调查

2020年11月09日 10: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晶澳科技董事长、实控人靳保芳被山东省平度市监察委员会立案调查、留置;晶澳科技称,未能知悉靳保芳被调查原因是否与上市公司存在关系
资料图:靳保芳。图/晶澳太阳能网站

  【财新网】(记者 陈雪婉)全球大型光伏组件制造商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02459.SZ ,下称晶澳科技)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靳保芳被立案调查。

  11月8日晚间,晶澳科技公告,公司从晶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晶龙集团)获悉,其接到山东省平度市监察委员会通知,靳保芳被该市监察委员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立案调查、留置。

  晶澳科技称,不了解靳保芳被调查原因是否与上市公司存在关系,日常经营管理由高管团队负责,该事项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