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五粮液逆市进军香港餐饮业 月租金25万港元

2020年11月11日 20: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前三个季度,香港食肆收入同比下降30.8%;五粮液股价今年至今翻倍
今年以来,五粮液的业绩领跑整个白酒产业。五粮液( 000858.SZ )第三季度实现营收117.25亿元,同比增长17.83%;净利润36.90亿元,同比增长15.03%。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新冠肺炎疫情对香港餐饮零售等造成重大打击,但也有品牌“逆市”寻找商机。中国白酒品牌五粮液下设的餐饮子公司近日以月租25万港元,租用铜锣湾谢斐道总统戏院的部分楼面,五粮液亦在香港的求职网站上发出招聘信息。

  根据香港土地注册处资料,铜锣湾谢斐道总统戏院部分地铺及1楼铺位,近期被五粮液国际餐饮(香港)有限公司租下,总楼面面积为8500平方呎(约790平方米),租金为25万港元/月,折合呎租约29.4元(约人民币270元/平方米),租期自2020年10月15日至2023年10月14日。该地址早前有一家中式酒楼经营,已于今年年中结业。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