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季度美国两大网约车平台业绩回暖 扭亏仍具挑战

2020年11月11日 21: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三季度,Lyft活跃用户数为1251.3万,环比增加了47%;Uber月活跃用户为0.78亿,环比增长41.8%
美国时间11月10日盘后,美国网约车平台Lyft(NASDAQ: LYFT)发布2020年第三季财报,当季营收4.997亿美元,同比下降48%,环比则上升47%;净亏损4.595亿美元,亏损同比收窄0.8%。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沛林)美国网约车平台业绩仍受疫情冲击,但已有回暖迹象。美国时间11月10日盘后,美国网约车平台Lyft(NASDAQ: LYFT)发布2020年第三季财报,当季营收4.997亿美元,同比下降48%,环比则上升47%;净亏损4.595亿美元,亏损同比收窄0.8%。这一营收略优于此前雅虎财经给出的4.89亿美元的预期。

  non-GAAP准则下,该公司三季度调整后的净亏损为2.804亿美元,亏损幅度扩大130%,主要是因为股权激励费用的减少,以及监管要求的保险费用负债增加。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