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富力地产再度借新还旧 发行3.6亿美元票据利率超12%

2020年11月12日 20: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笔票据的利率超过行业平均水平,亦远超富力地产当前存续的所有境内外债的票面利率
2020年半年报显示,富力地产剔除预收款后的资产负债率约为78.2%,净负债率为176.7%,现金短债比为0.48,“三条红线”全部越线。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晓韵 记者 王婧)负债累累的富力地产(02777.HK),再度借新还旧。11月12日,富力地产发布公告称,其间接全资子公司将发行3.6亿美元的两年期优先票据,年利率为12.375%,所得款项将用于一年内到期的中长期债务再融资。

  这笔票据的利率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公开资料显示,龙头房企万科A(000002.SZ)近期发行19.81亿元公司债券,最高票面利率不超过4.11%;10月底,中国恒大(03333.HK)发行21亿元公司债券,票面利率为5.80%。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