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为彻底出售荣耀 30余家渠道商接盘

2020年11月17日 09: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制裁压力下,供应链尤其芯片难获取,华为选择整体出售荣耀,30余家渠道商接盘
11月17日,华为发布声明称,在产业技术要素不可持续获得、消费者业务受到巨大压力的艰难时刻,为让荣耀渠道和供应商能够得以延续,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决定整体出售荣耀业务资产,收购方为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 张而弛)在美国制裁压力下,华为最终选择出售旗下手机子品牌荣耀。11月17日,华为发布声明称,在产业技术要素不可持续获得、消费者业务受到巨大压力的艰难时刻,为让荣耀渠道和供应商能够得以延续,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决定整体出售荣耀业务资产,收购方为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华为称,共有30余家荣耀代理商、经销商联合发起了本次收购,并将其称之为“荣耀相关产业链发起的一场自救行为”。

  荣耀手机是华为手机2013年开始运作的子品牌,效仿小米的互联网手机打法,从线上起家,主攻中低端市场,在中国市场市占率一度超过10%。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