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推经济复苏计划 以免税激励外商投资

2020年11月19日 23: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马来西亚对新的制造业项目推出免税激励措施。中国已连续四年成为马来西亚制造业领域的第一大外资来源地,中国企业有望享受到这一优惠待遇
11月18日,马来西亚-中国经贸论坛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中国北京、上海和广州同步举行。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疫情重创马来西亚经济,吸引外资成为其重振经济重要举措。11月18日,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CEO阿兹曼·玛穆德在马来西亚-中国经贸论坛上承诺,会在疫情期间,加速审批各类外商投资项目,并为合资格的商务旅客进入马来西亚提供签证等方面的一站式服务。

  当天,马来西亚-中国经贸论坛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中国北京、上海和广州同步举行。玛穆德介绍,今年6月,马来西亚政府为应对新冠疫情,推出了短期经济复苏计划,重点之一是吸引外商投资。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马来西亚今年的GDP或将萎缩6%,但在明年增长7.8%。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