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编程猫获13亿元D轮融资 少儿编程纳入中高考试点

2020年11月20日 1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少儿编程平台编程猫完成D轮13亿元融资,这是目前国内少儿编程领域最大的一笔融资;未来,少儿编程纳入中高考范围,或将推动少儿编程成为国内K12教育新增量
编程猫创始人兼CEO李天驰。图/受访者提供

  【财新网】(记者 丁捷)11月20日上午,少儿编程平台编程猫宣布完成D轮融资,金额为13亿元,本轮融资由霸菱亚洲旗下基金领投,中信证券投资金石投资、优山资本等跟投,高瓴资本、招银国际等老股东持续跟投。这是继4月编程猫获得C+轮融资2.5 亿元后,其今年拿到的第二笔融资,也是目前国内少儿编程领域最大的一笔融资。此次融资后估值暂未披露,在今年4月,编程猫估值达到了35亿元。

  2019年1月,时任编程猫CFO张炜公开表示,将于2019年开始上市规划,2年内进行IPO,科创板、港交所和纳斯达克均在考虑范围之内。对此,编程猫方面回应财新记者,上市计划暂不方便披露。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