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苏宁宣布年内二次涨薪 财报显示应付薪酬不升反降

2020年11月20日 21: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2019年三季末开始应付员工薪酬开始明显下滑,从16.68亿下滑至今年三季末的9.6亿,降幅超过42%
苏宁易购称,本次涨薪将分批次进行,从中基层年轻员工,到部门负责人等核心骨干,均安排薪酬提升;同时还明确了年终奖的发放要求,所有年终奖将在春节前完成分配。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就在市场担忧苏宁集团苏宁易购债务偿付能力时,公司宣布全员涨薪。11月20日,苏宁易购(002024.SZ)内部发文称年度第二次给员工大幅涨薪,平均涨幅31%,个人最高涨幅150%,个人月薪增长额最高16000元。

  苏宁易购称,本次涨薪将分批次进行,从中基层年轻员工,到部门负责人等核心骨干,均安排薪酬提升;同时还明确了年终奖的发放要求,所有年终奖将在春节前完成分配。苏宁张近东一封公开信中称,此次年终的第二次加薪则是基于对业务发展、人才建设以及未来准备的综合考虑。三个月前,苏宁刚刚有过一次大规模的员工股权兑现和调薪。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