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专访|华为北欧业务高管:希望瑞典政府鼓励公平竞争

2020年11月21日 21: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为中东欧和北欧地区执行副总裁肯尼斯·弗雷德里克森认为,禁止瑞典运营商使用华为设备将对其经济产生重大负面影响,呼吁当局不要干预市场竞争
弗雷德里克森于2012年加入华为,现在负责华为北欧和波罗的海区域的业务,常驻瑞典。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 鲍允昕)一周之内,华为爱立信接连发声,希望瑞典政府能给予企业公平的竞争环境。近日,华为中东欧和北欧地区执行副总裁肯尼斯·弗雷德里克森(Kenneth Fredriksen)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希望包括瑞典在内的所有国家都能鼓励公平和开放的竞争,将政治与科技“脱钩”,不要干预市场竞争,“这对所有人都有好处”。

  弗雷德里克森于2012年加入华为,现在负责华为北欧和波罗的海区域的业务,常驻瑞典。他表示,在瑞典行政法院颁布临时禁令、瑞典政府推迟5G频谱拍卖后,华为希望与瑞典政府保持对话,解答他们的问题,最终解除瑞典对华为的5G禁令。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