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德国钢铁巨头亏损严重 未来三年将裁员7400人

2020年11月22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受疫情和下游需求萎缩影响,蒂森克虏伯2020财年亏损扩大约14倍; 公司在去年裁员计划6000人的基础上,将再裁减5000人,目前已经裁员3600人
当地时间2020年1月30日,德国杜伊斯堡,蒂森克虏伯钢铁厂。德国最大钢铁生产商蒂森克虏伯11月19日宣布庞大的裁员计划。目前,确定的裁员人数升至11000人,约占公司总人数的10%。

  【财新网】(记者 赵煊)德国最大钢铁生产商蒂森克虏伯(Thyssenkrupp,ADR:TKAMY)再次宣布庞大的裁员计划。

  公司首席执行官马丁娜·梅尔兹(Martina Merz)在11月19日宣布,公司再裁员5000人,将原定裁员人数翻了近一倍。2019年,蒂森克虏伯已宣布将裁员6000人。目前,确定的裁员人数升至11000人,约占公司总人数的10%。

  蒂森克虏伯首席财务官克劳斯·凯斯伯格(Klaus Keysberg)在当日召开的电话会中表示,公司已裁员3600人,剩余7400人的裁员计划将在未来三年内完成。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