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广州期货交易所有望年内运营;徐工与中信集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2020年11月22日 13: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家电网智慧车联网平台成为全球最大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华能将加快在福建能源结构调整;500万吨焦化联产项目落户内蒙古乌海市
证券时报11月21日报道,我国第五家期货交易所——广州期货交易所,有望在年内挂牌运营。这意味着,今年年内或将迎来中国内地第五家期货交易所。

  【财新网】广州期货交易所有望年内运营

  证券时报11月21日报道,我国第五家期货交易所——广州期货交易所,有望在年内挂牌运营。证监会广州期货交易所筹备组召开了多次工作会议,计划广州期货交易所年内挂牌运营,这意味着,今年年内或将迎来中国内地第五家期货交易所。

  当前我国四家正常运营中的期货交易所分别为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和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业内人士表示,广州期货交易所值得期待,它不仅将服务粤港澳大湾区金融对外开放与产业建设,还将加快金融市场对外开放的步伐。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