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地产引入广深国企 1257亿元战投转为普通股

2020年11月22日 23: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部分前期战略投资者选择转让股份退出,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承接200亿元,广州市城投投资有限公司承接100亿元
11月22日晚间,中国恒大宣布,已经与战略投资者签订补充协议,其中的1257亿元战投转为普通股,另43亿元战投由公司通过现金支付回购。

  【财新网】(记者 屈慧)恒大地产借壳回A失败后,前期1300亿元战投安排结果出炉。今日(11月22日)晚间,中国恒大宣布,已经与战略投资者签订补充协议,其中的1257亿元战投转为普通股,另43亿元战投由公司通过现金支付回购。

  早在9月29日,中国恒大(03333.HK)就与863亿元战略投资者达成了不回购的协议。首批达成协议的投资者包括苏宁集团、广田投资正威集团嘉寓集团深圳美投广东唯美睿灿投资麒翔投资深圳中意四川鼎祥地利控股广东逸合等。

  当时,还有437亿元战略投资者没有签约,其中部分在办理审批手续过程中,另有部分尚在商谈。这批投资者包括山东高速等。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