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陌陌三季度营收下滑15% 正调整生态降低“头部”主播依赖

2020年12月02日 09: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疫情影响外,公司营收下降主要源自于陌陌主App直播业务的生态调整,因此对高额付费用户产生了一定影响
除了疫情打击之外,公司营收下降主要源自于陌陌主App直播业务的生态调整,因此对高额付费用户产生了一定影响。三季度,作为陌陌收入支柱的直播业务营收23.75亿元,同比下降27.49%。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关聪)“今年最大的挑战是来自疫情对经济的持续影响,以及直播业务调整的短期财务影响。”12月1日晚间,在公司三季度财报电话会上,陌陌(MOMO.NASDAQ)新任CEO王力在回顾报告期业务时发表上述观点。王力同时指出,上述两个因素对陌陌打击最严重的阶段已经过去。

  不过,三季度,陌陌营收状况仍未改善。近年来,陌陌的营收增幅本就呈放缓趋势。今年突遭疫情,公司营收开始出现负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收入37.67亿元,略高于雅虎财经8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同比减少15.39%,录得年内单季度营收最大跌幅。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