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泡泡玛特IPO上限定价募资44亿元 散户超额认购356倍

2020年12月10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泡泡玛特启动回拨机制,向散户发售的比例从12%增至47%,机构投资者配售比例从88%降至53%
12月10日,泡泡玛特公布IPO定价为38.5港元/股,为招股区间的上限,共募资52.25亿港元,若行使超额配股权,募资金额可达60.09亿港元。图为泡泡玛特在上海的线下旗舰店。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泡泡玛特即将于12月11日登陆港交所。12月10日,泡泡玛特(09992.HK)公布IPO定价为38.5港元/股,为招股区间的上限,共募资52.25亿港元(约合人民币44亿元),若行使超额配股权,募资金额可达60.09亿港元(约合人民币51亿元)。泡泡玛特IPO保荐人为摩根士丹利中信证券

  泡泡玛特认购火爆,散户超额认购356倍,机构投资者超额认购43倍。根据其公布的申购结果,共有约48万散户参与了此次IPO,申购总量达58.1亿股,为原计划发行股数的356.74倍。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