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游族网络董事长林奇入院 或系旗下影业公司高管投毒所致

发布于 2020年12月23日 18:10   更新于 2020年12月23日 20: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个接近游族和林奇的市场人士称林奇目前无生命危险,但脑部受到不可逆损伤
资料图:林奇。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 关聪)上市游戏公司游族网络董事长林奇近期住院抢救。12月23日傍晚,游族网络( 002174.SZ )公告称,董事长兼总经理林奇日前因身体不适入院,经治疗目前身体状况稳定并在持续好转,上述事项并未对公司正常运行产生影响。

  晚上7时多,上海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通报称,12月17日17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某医院在诊疗时发现病患林某(男,39岁)疑似中毒。经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发现林某的同事许某(男,39岁)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许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相关侦查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