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东方在线2021财年中期将亏损6至7亿 继续加码k12业务

2020年12月26日 22: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以来,新东方在线再次发布盈利预警,2021财年中期亏损将达到6亿至7亿元,K12业务继续成为发展重心;随着寒假招生大战的到来,持续亏损的新东方在线能否突围?
新东方在线近日发布2021财年中期盈利预警公告,称预计在截至2020年11月30日的六个月内将大幅亏损。根据公告,亏损将达到6亿至7亿元,而去年同期净亏损为8750万元。

  【财新网】(记者 丁捷)母公司赴港上市近一个半月后,香港股市最大在线教育公司新东方在线(01797.HK)持续亏损。新东方在线近日发布2021财年中期盈利预警公告,称预计在截至2020年11月30日的六个月内将大幅亏损。根据公告,亏损将达到6亿至7亿元,而去年同期净亏损为8750万元。

  根据公告,此次亏损归因于三个方面:第一,销售及营销开支、研发人员和总营收成本上升;第二,净外汇亏损上升,而去年同期录得外汇收益;第三,实施股权激励计划造成开支增加。

  而在12月24日,新东方在线完成向新东方及俞敏洪发行5943.2万新股交割,总认购额为2.3亿美元(约17.83亿港元),此举将进一步强化与新东方之间的联系。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