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拼多多员工凌晨下班后猝死 公司回应真实性再引关注

发布于 2021年01月04日 15:12   更新于 2021年01月04日 23: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死者生前是多多买菜业务新疆地区的员工,这项业务是拼多多当前的核心业务之一
死者生前是多多买菜业务新疆地区的员工,多多买菜是拼多多当前的核心业务之一。2020年8月,拼多多首次在南昌和武汉两个城市试点上线多多买菜业务,此后该业务迅速向全国扩张。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一名22岁的拼多多女性员工2020年12月29日凌晨下班途中猝死,财新记者1月4日从接近死者家属的信源处获悉。

  死者生前是多多买菜业务新疆地区的员工,其男朋友发的一条朋友圈显示,该名女性员工在29日凌晨一点半在下班途中突然晕倒,就近抢救无效后去世,年仅22岁,生前已经有结婚计划。

  拼多多方面1月4日下午发布一份《关于拼多多同事张*霏意外离世的说明》,证实了上述情况。根据这份说明,该员工生于1998年,2019年7月入职拼多多,遵父母意愿,死者已于1月3日火化,公司也不对外发公告。说明还透露,死者生前的工作账号签名为“为多多守边疆”。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