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荣耀高通合作推进 5G新品预计5-6月上市

2021年01月06日 1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名接近荣耀的人士透露,基于高通5G芯片的荣耀手机产品已经在推进中。此外,荣耀独立后的首款手机产品荣耀V40将很快上市
1月6日,财新记者从多名接近荣耀人士处获悉,基于高通5G芯片的荣耀手机产品已经在推进中,新品预计将在2021年五六月前后上市。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 屈慧)独立后的新荣耀在供应链上取得进展。1月6日,财新记者从多名接近荣耀人士处获悉,基于高通5G芯片的荣耀手机产品已经在推进中,新品预计将在2021年五六月前后上市,“先从中端产品做起”。

  财新记者就此询问荣耀、高通,双方均表示不予置评。

  此前的2020年12月2日,在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高通公司总裁安蒙(Cristiano Amon)回应财新记者提问时曾对与荣耀合作表示热切期待。“一切都是新的,高通也发起了(与荣耀的)对话,对未来的机会感到激动。”(详见《高通总裁:计算产品获准卖华为 热切期待和荣耀合作》)

  高通中国区董事长孟樸称,不管是华为、荣耀还是其他厂商推动5G、4G产品,高通都非常欢迎。高通是市场推动者,不是裁判者。终端厂家愿意使用,高通都会全力支持,推动产业进步,“荣耀刚刚分拆出来,是家全新的公司,但里面也都是老熟人,沟通没有障碍,双方在探讨怎么合作,高通非常希望能为荣耀提供产品。”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