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物业股集体大涨 政策鼓励物业费市场化定价

2021年01月06日 19: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业主与企业在合同中约定物业服务价格,可根据服务标准和物价指数等因素动态调整
1月5日晚间,住建部官网公布了《加强和改进住宅物业管理工作的通知》,这份文件主要是为了推动物业服务向高品质和多样化升级,涉及的主体包括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街道等。

  【财新网】(记者 屈慧)受重大政策利好影响,1月6日,A股、港股40余只物业股集体上涨。A股三家物业公司收涨7%以上,其中招商积余(001914.SZ)涨停。港股物业公司有一半涨幅在10%以上,其中银城生活服务(01922.HK)涨幅达40%。

  1月5日晚间,住建部官网公布了《加强和改进住宅物业管理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提出物业服务要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体系、鼓励物业企业统一管理在管项目周边老旧小区、完善物业服务价格形成机制、鼓励企业探索“物业服务+生活服务”模式等。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