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河北进京管控升级 通勤人群需持“三证”进京

2021年01月08日 21: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根据防疫要求,河北环京地区通勤人员,凭环京地区居住证明、在京工作证明、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可进京
2021年1月7日,石家庄,出入石家庄的高速口还处于封闭状态。1月8日,河北已启动环京检查站和进京所有路口卡点,对石家庄、邢台车辆及人员一律劝返,对省内其他地区人员,严格执行非必要不进京。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 贾天琼)疫情之下,河北进京管控正在加强。1月8日,河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安忠起在河北省新冠疫情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河北已启动环京检查站和进京所有路口卡点,对石家庄、邢台车辆及人员一律劝返,对省内其他地区人员,严格执行非必要不进京。环京地区进京通勤人员,可以凭借北京市或环京 “4市15县”出具的居住证明、在京工作证明、72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三证)通行。

  河北省高速公路出行服务网显示,从1月7日晚间开始,大广高速饶阳站、雄县站、任丘北站等多个收费站北京方向关闭,京哈高速、京台高速多个收费站则双向关闭。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