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顺丰董事长王卫出任大湾区航空董事

2021年01月12日 10: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湾区航空新增的6名董事多与香港政界或航空业界关系紧密
资料图:顺丰控股创办人兼董事长王卫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正在筹建中的大湾区航空公司(Greater Bay Airlines)近期更新了公司董事名单。香港公司注册处资料显示,大湾区航空共有9名董事,除了公司创办人、深圳东海集团董事长黄楚标之外,近期新增的6人中包括顺丰控股(002352.SZ)创办人兼董事长王卫

  新增的6名董事多与香港政界或航空业界关系紧密。1月4日,前国泰港龙航空行政总裁丘应桦出任大湾区航空行政总裁,并获委任为该公司董事。此外,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特区行政议会成员李国章、香港立法会主席梁君彦、前保安局局长李少光、机管局前行政总裁许汉忠以及王卫,均于2020年12月成为大湾区航空董事。该公司先前已有3名董事,分别为黄楚标及其亲属黎慧群和李治民。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