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游族创始人林奇股权将由子女继承 非婚生子女参与争夺

2021年01月12日 1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微博一名用户称,自己的姐姐与林奇育有一子,被公司故意排除在第一顺位继承人之外
资料图:林奇。1月11日晚间,游族网络公告公司权益变动,林奇所持股份的股东权益由其三名未成年子女继承,并由其法定代理人,母亲许芬芬代为行使。权益变动完成后,公司无控股股东,许芬芬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财新网】(记者 关聪)游戏公司游族网络创始人林奇遭毒杀后,遗产继承再次引发关注。1月11日晚间,游族网络公告公司权益变动,林奇所持股份的股东权益由其三名未成年子女继承,并由其法定代理人,母亲许芬芬代为行使。权益变动完成后,公司无控股股东,许芬芬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但公告发布次日,便遭到疑似林奇其他亲属方面的质疑。

  2020年12月25日,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疑因遭毒杀不幸逝世。林奇生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197亿股,持股比例为23.99%,为游族网络第一大股东。但是,林奇生前并未留下处置其持有股份的遗嘱或者遗赠扶养协议。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