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CL否认撤出美国市场 部分热销产品暂时短缺

2021年01月12日 2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前三季度,其产品北美市场销售量同比增长24.8%,在美国市场的占有率排名第二
资料图:TCL展台。1月12日,TCL电子(01070.HK)发布公告否认撤出美国市场和其他任何海外市场的传闻,称在北美业务发展一切如常,按计划正常进行。

  【财新网】(见习记者 翟少辉)中国消费电子出口持续火热,海外出现断货。1月12日,TCL电子(01070.HK)发布公告否认撤出美国市场和其他任何海外市场的传闻,称在北美业务发展一切如常,按计划正常进行。

  此前,韩国媒体Money Today曾报道称,TCL电视撤出美国电视机市场,并表示TCL产品近期在美国大型卖场陆续下架。

  对此,TCL电子在12日的公告中解释称,目前一些特定品类产品销售情况超出预期,导致少量北美线下店面出现暂时缺货,但绝不存在下架情况。其亦在公告中透露了北美和全球市场的占有率情况,并表示未来将按计划陆续向北美市场导入更多产品,进一步提升在北美市场的份额和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