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拼多多删除用户手机相册内容 回应称系删除缓存

2021年01月13日 11: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名手机软件工程师告诉记者,如果手机厂商没有对应用删除照片的能力做限制,那么应用可以做到删除用户手机上的相片
1月12日晚间,拼多多官方微博发布关于个别用户反馈“vivo手机提示拼多多删除照片”的说明。​​图/拼多多官方微博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 何书静)连发命案陷入劳资关系危机的拼多多又被指删除用户手机里的内容。1月12日凌晨,一名拼多多用户发布视频爆料称,拼多多在未经用户许可的情况下,删除了用户手机相册里的相册和视频。

  根据这名用户发布的视频,1月9日,这名用户参加了拼多多一个拉新返现的活动,按照平台规则,邀请一名新用户注册返现100元。但该名用户完成新用户的邀请后,平台并未按照规则返现100元,因此用户前去和平台客服“理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