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药控股董事长李智明、国药股份董事李辉同日辞职

2021年01月13日 13: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两人均在“国药系”工作多年
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智明、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李辉于2021年1月12日同日辞职。图/源自国药控股网站

  【财新网】(见习记者 许雯)59岁的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国药控股,01099HK)董事长李智明、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国药股份,600511.SH)52岁的董事李辉于2021年1月12日同日辞职。

  1月13日,国药控股股价微跌,截至13时30分许,该股股价下跌1.32%,报17.88港元;国药股份股价现大幅下跌,截至发稿,该股下跌5.81%,报42.66元。

  国药控股1月12日在港交所公告中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月12日收到董事长李智明的辞呈。公告提及,由于个人原因,李智明向董事会提出辞去本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席、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席及董事会法律合规委员会委员职务,辞任即日起生效。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