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通用发布概念版飞行汽车 车企纷纷入局优势何在?

2021年01月14日 18: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提高航程是飞行汽车面临的重要问题,车企成熟的产业链优势可为飞行汽车提供帮助
通用汽车称,这款飞行汽车采用自动驾驶模式,可以搭载一名乘客,以90公里/小时的速度在城市上空飞行。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通用汽车(NYSE:GM)近日在2021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发布了一款凯迪拉克概念版飞行汽车。

  通用汽车全球设计副总裁Michael Simcoe称,电动技术和自动驾驶技术的进步,让个人空中出行成为可能,通用汽车正在为此做准备。

  通用汽车称,这款飞行汽车采用自动驾驶模式,可以搭载一名乘客,以90公里/小时的速度在城市上空飞行。通用汽车并未透露飞行汽车的续航里程及其他技术细节。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