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南网能源登陆深交所 开盘首日涨停

2021年01月19日 1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南网能源开盘首日涨幅达到44.29%,触及新股上市首日最高涨幅限制;2020年前三季度南网能源营收、净利同比双增
1月19日上午,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图/南网50Hz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陈雪婉)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003035.SZ,下称南网能源)登陆深交所,开盘首日股价涨停。

  1月19日开盘后,南网能源盘中成交价较开盘价1.68元/股上涨超过10%,随即盘中临时停盘至上午10时。复盘后,股价再度上涨至2.02元,涨幅达到44.29%,触及新股上市首日最高涨幅限制。

  南网能源董事长秦华在上市致辞中称,公司将围绕“用好能源”的客户需求,借助资本市场力量,做好综合能源服务业务。

  南网能源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南方电网)综合能源业务的实施主体之一,主营业务为节能服务,为客户能源使用提供诊断、设计、改造、综合能源项目投资及运营维护等一站式综合节能服务。公司同时也是国家发改委确定的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第四批试点企业,并被纳入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名单。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