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云时隔三个月再现身 阿里股价立刻涨一成

2021年01月20日 15: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过去三个月,马云创办的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都接受了中国监管部门的调查并收到整改意见书
2021年1月20日,马云通过视频连线形式问候百名乡村教师。图/视频截图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久未露面的阿里巴巴(NYSE:BABA/09988.HK)创办人马云,时隔近三个月后再度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

  2021年1月20日,《浙江日报》旗下新媒体平台“天目新闻”发表了一段马云的讲话视频,内容是他问候百名乡村教师。阿里巴巴发言人向财新记者确认该视频属实。

  视频中,马云坐在镜头前,身着深蓝色长袖外衫,与往常无异,但神色略显拘谨。这是马云2020年10月底以来首度现身,过去三个月间,他创办的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都接受了中国监管部门的调查与整顿。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