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黑客攻击致英特尔提前发财报 7纳米芯片有望2023年上市

2021年01月22日 19: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英特尔会扩大使用外部代工的规模,到2023年大部分CPU产品仍将由自有工厂生产
1月22日,英特尔首席财务官戴维斯(George Davis)称,其企业新闻页面上的一张信息图表被入侵者获取,英特尔在获知此事后迅速发布了完整财报。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见习记者 翟少辉)因遭黑客盗取图片,英特尔(NASDAQ.INTC)一改盘后发财报习惯,提前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1月22日,英特尔首席财务官戴维斯(George Davis)称,其企业新闻页面上的一张信息图表被入侵者获取,英特尔在获知此事后迅速发布了完整财报。

  通常,英特尔会在美股盘后发布财报。此次提前发布后,英特尔股价尾盘拉升,收报62.46美元,涨6.46%,盘后交易中,英特尔股价下跌4.42%。年初至今,英特尔股价已上涨25.37%,几乎抹平过去一年因先进制程工艺一再延迟导致的全部跌幅。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