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票房|抗疫纪录片《武汉日夜》上榜 春节档不确定性增强

2021年01月25日 13: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送你一朵小红花》《拆弹专家2》《温暖的抱抱》元旦档“三巨头”依然是主力,市场正在诸多不确定因素中等待春节档新片
2021年1月22日,观众在影城观看纪录片《武汉日夜》。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关聪)春节档前院线市场低迷,上周无影片票房破亿。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第3周(1月18日-1月24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4.21亿元,环比下降14.78%。新片方面,仅有《大红包》《武汉日夜》进入票房榜前十。

  《送你一朵小红花》《拆弹专家2》《温暖的抱抱》元旦档“三巨头”依然是主力,票房贡献占比50.71%。三部影片上周各揽收9090.83万元、7753.37万元、4514.73万元,排名第一、第二、第四。目前,《送你一朵小红花》累计票房12.81亿元,《拆弹专家2》累计票房11.39亿,成为2021年率先突破10亿票房成绩的两部新片。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