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FF重新包装 贾跃亭是否自说自话?

2021年01月29日 11: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正式消息官宣之前,关于FF融资的积极信息就释放出来了。与FF热切态度相比,珠海国资委和吉利控股的表现耐人寻味
资料图:贾跃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贾跃亭创建的造车项目Faraday Future(下称FF)日前(1月28日)宣布,将通过借壳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时间预计在2021年二季度,募集资金约10亿美元。

  10亿美元资金中,除了SPAC以信托形式持有的2.3亿美元,还有基石投资人通过认购股票投资的7.75亿美元。FF称,基石投资人包括中国排名前三的民营汽车主机厂和中国一线城市。(详见财新网报道《FF寻求吉利代工生产 宣称将获政府11亿元资金注入》)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