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苹果供应商蓝思科技拟30亿元建厂 切入整机代工

2021年02月08日 11: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蓝思科技称目前已获得了部分智能手机客户的整机组装订单。在竞争激烈的代工市场,市场担忧后来者若要大规模扩张颇具挑战
2月7日晚间,蓝思科技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蓝思科技(湘潭)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或借款的方式,投资建设“智能终端设备智造一期”项目。图为蓝思科技工厂的一名工人在作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苹果供应链企业蓝思科技正式进军整机代工领域。2月7日晚间,蓝思科技(300433.SZ)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蓝思科技(湘潭)有限公司(下称“湘潭蓝思”)拟以自有资金或借款的方式,投资建设“智能终端设备智造一期”项目。该项目预计总投资30亿元,建成后年加工组装智能终端产品1亿台。

  项目占地13.8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8.96万平方米。项目主要从事各类智能终端的整机组装业务,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汽车电子、智能家居家电、医疗设备、电子烟等。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