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凤凰卫视或现高层变动 董事会主席和行政总裁拟分开

2021年02月10日 11: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刘长乐为凤凰卫视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达38.08%
凤凰卫视2月10日早上发布上市公司公告称,目前正考虑委任新人选出任行政总裁一职,以分开行政总裁及董事会主席的角色。图为凤凰卫视董事会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周文敏)总部位于香港的凤凰卫视或将进行高层人事调整。凤凰卫视(02008.HK)2月10日早上发布上市公司公告称,目前正考虑委任新人选出任行政总裁一职,以分开行政总裁及董事会主席的角色。

  目前,凤凰卫视董事会主席和行政总裁均为创办人刘长乐担任。不过公告补充说,上述变动也可能不会发生。

  有凤凰卫视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在2月1日的公司年会上,刘长乐仍然以凤凰卫视董事会主席兼行政总裁的身份发言。不过公司内部关于高层人事的传闻早已四起。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