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柔宇科技撤回科创板上市申请 技术路线及产品落地备受争议

2021年02月10日 21: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柔宇自称其非主流技术路线具有独特优势,但长期回避披露良率等核心指标,产品亦无规模应用场景
递交招股书40天之后,柔性屏制造商柔宇科技撤回了上市申请文件。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递交招股书40天之后,柔性屏制造商柔宇科技撤回了上市申请文件。2月10日晚,上交所宣布,柔宇科技和保荐人中信证券于2月9日主动撤回了上市申请文件。根据相关规定,上交所终止柔宇科技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和科创板上市审核。

  柔宇科技表示,基于公司股东存在直接层面的“三类股东”等适格性的情况尚待进一步论证,考虑到公司发展战略,决定暂缓本次科创板上市申请。这一决定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构成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