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黄光裕正式获释 国美零售大涨34%

2021年02月17日 20: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黄光裕入狱十年,国美转型步伐迟滞,已经远远落后于竞争对手
2月17日早间,国美零售公告称,黄光裕的假释考验期已于2月16日届满,原判刑罚已执行完毕,黄光裕已正式获释。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 原瑞阳)曾经的首富、国美创始人黄光裕正式获释,接手的是一个巨亏的国美。2月17日早间,国美零售(00493.HK)公告称,黄光裕的假释考验期已于2月16日届满,原判刑罚已执行完毕,黄光裕已正式获释。

  2月16日,春节后港股第一个交易日,受黄光裕假释期满消息的刺激,国美零售大涨近34%,收盘价2.25港元/股,达到2015年5月以来的新高;“国美系”拉近网娱(08172.HK)更是上涨了58%。2月17日,国美零售、拉近网娱分别跌14%、13%。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