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瑞幸CEO被举报一个多月后 内部调查结果出炉

2021年02月18日 16: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月初,几十名瑞幸中高层联名举报董事长兼CEO郭谨一,称其贪污腐败、滥用权力、能力低下作出诸多错误决策等,要求罢免其职务
资料图:郭谨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被部分中高层联名举报一个多月后,瑞幸给出了郭谨一是否贪污腐败的调查结论。2月17日晚,瑞幸咖啡在一份声明中称,对公司董事长兼CEO郭谨一的内部调查已结束,未发现任何证据表明其有贪污等不端行为。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郭谨一在一封致全体员工的内部信中透露了瑞幸的最新运营数据:2020年末门店总数近4800家,今年1月新开120多家门店,目前瑞幸的注册用户近1亿。他还表示,过去一年公司的内控和合规体系更加完善。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